Lannie🕊

愿我们诞生在战争年代的爱情万古长青

【待授权翻译】【虫绿】How to deal with relationships while

标题:How to deal with relationships while saving the world

原作:kate882



说好的小甜饼w


Summary:

Peter和Gwen分手了,于是他向Harry寻求帮助。


正文:

“怎样才能说服别人你没有背着她出轨一个超级英雄?”Peter问,像是在自己家一样大大方方地走进Harry的房间,然后猛地瘫倒在Harry的床上。

“说详细点。”Harry把电脑前的写字椅拉过来,盯着Peter抬了抬眉毛。

“Gwen甩了我,因为她觉得我和蜘蛛侠出轨了。”

听到这,虽然时机不太合适,Harry还是难以抑制的大笑出声。

Peter愤怒地向他砸去一个枕头。

“抱歉,抱歉。”鉴于他的笑声还没有停下,Peter完全不相信Harry对此有一丝一毫真正的歉意。“那么,她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每次他出现在新闻上时我都会在外面呆到很晚,我拍的照片也比其他任何不认识他的人要好,我还打趣过他身材火辣——我猜她可能并没有把这当成玩笑。但我觉得最关键的地方在于,每当蜘蛛侠出现的时候我没有一次能陪在她身边。”

“你为什么不这样说,‘Gwen,baby,他是个男人,我一点也不感兴趣。’?”Harry惟妙惟肖地模仿着Peter的语调问。

“不行,我告诉过她我是双性恋。”

“好吧,你有没有考虑过直接告诉她你就是蜘蛛侠?”

当初仅仅用了一周,作为Peter最好朋友的Harry就成功接近了真相,他质问Peter准备什么时候告诉他自己就是蜘蛛侠的事实。Peter还试图装作一副不知所云的样子,但Harry只是翻了个白眼,干脆利落地指出他已经知道蜘蛛侠就是Peter。Peter居然敢对他有所隐瞒?太过分了。当然,Peter也为此得到了教训。

当然,能有人知道真相并不坏,但这也让Peter十分担心。Harry因为他的姓氏惹上的危险已经足够多,Oscorp继承人的身份让一群人想要他的命,再加上了解蜘蛛侠——一个有超级多敌人的家伙——这真是太糟糕了。尽管Harry坚持这没关系,没人会发现他知道蜘蛛侠的真实身份,但是,他一直试图帮助Peter的事实证明了一切并不是像他说得那样毫无风险,Peter在危险中至少还有超能力保护自己,而Harry没有。虽然Harry可以用一些地球上最先进的科技作为防护措施让Peter稍微好受一点。

“你知道我不能这么做。可能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法,但是,她的父亲还在寻找机会逮捕蜘蛛侠呢,我甚至都不知道为什么。难道是非法荡秋千?”

Harry再一次地笑出声:“oh,那我希望违法秋千不是什么严重的罪行。”

“无论如何,或许我和她保持普通朋友关系比较好。低风险,还可以降低我被关进监狱的可能性。”

“所以,你不准备和她复合了吗?”Harry歪着头问。

“不。”Peter下定决心般的摇摇头。“不,我不准备这么做。在隐瞒重要秘密的同时和别人恋爱实在是太难了。而且这对她不公平。事实上,我认为现在唯一合适的约会对象就是你,Harry,因为你是唯一了解全部真相的人。”

“好的。”Harry耸耸肩,简洁地回应道。

“什么?”Peter猛地抬起目光看着Harry问道。

“你刚刚说我是你唯一可选的约会对象,那么,我今晚就过来接你。”

“你认真的?”

“千真万确。”

Peter沉默地盯着Harry,而Harry也这么回望着他,给Peter足够的时间消化这一切。

“你真的这么想?还是仅仅因为同情我才这么说?”Peter问。

“我不会因为同情而邀请别人约会,Pete。所以如果你认为一切都没问题的话,我晚上八点就来接你。”

Peter思考了几秒钟,随即点点头,露出一个明亮耀眼的微笑。“听起来不错,那么,等会见。”他从床上跳起来挥挥手说。现在已经十分接近八点,如果他想赴一个完美的约会,是时候去冲个澡,然后换一身比牛仔裤和套在蜘蛛侠制服外的帽衫更好的衣服了。

 

END

谢谢阅读~


评论(1)
热度(22)

© L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