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ie🕊

愿我们诞生在战争年代的爱情万古长青

【待授权翻译】Blackmail(虫绿,super family AU,微盾铁)


前文第一部分Public's Eye戳这里

前文第二部分Paparazzi戳这里

————————————————

他们正在电话里争吵。

说真的,这太荒唐了。鉴于他自己是一个该死的CEO而Peter是Spider-man,他们却像两个青春期少年一样用电话吵架,Harry很难不这样想。

然而,年轻的奥斯集团继承人和CEO错了,他只是个听众,听着他甜蜜的(不过不是现在的)Peter在听筒里对他大喊大叫。

我现在很忙,HARRY。看在我爱——”戴头套的英雄的声音突然暂停了,Harry在听到巨大撞击声的那一刻屏住了呼吸,过了一会儿,Peter大叫着开始对那个正在和他厮打的人狠狠嘲讽。

“我不在乎,Peter!”Harry干脆地说,他现在放心了,因为他知道Peter还没有被汽车卡车或其他什么撞死或碾碎。“你已经把这件事拖延一周了——”

“嘿,矮子!你抓不到我,对吗?”

又一阵不满和愤怒占领了他,但不是因为他觉得Peter在喊他的名字,“Peter!该死的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嘿等一下,矮子——我宝贝有点经前综合征并且正在失去理智——”

“Peter Stark-Rogers!你怎么敢——”

“甜心,”Peter用他最甜蜜而Harry想要打他的声音说道,“我正在试图阻止一场犯罪,你能不能冷静一下?”

“我很冷静,你个混蛋!”

听筒里传来一阵似乎是讽刺和戏弄的大笑,Harry已经十分接近要把他的Stark Phone扔出去了(这还是他们一周年纪念日时Peter送给他的礼物),“宝贝,别把你的内衣堆在一起,今晚我就回来,我会让你尖叫的,对我的——”

“这是我第三次被迫取消和一个重要客户的会面了,Peter!如果你让这发生第三次,我向上帝发誓——”

“宝贝,让我先把这个矮子解决掉吧。我的一切都是你的,保持耐心。”

“不,不,你不是!你现在就要在我面前,立刻!你这个该死的肾上腺素上瘾者,在你累到坐下就能睡着前,你是不会停下来的,然后,晚餐就会——”

“我保证,在我把这边解决了之后就过去——你知道的对吧,拯救城市。”

“Stark,我甚至不在乎这该死的城市会怎样,我只是想要和我的男朋友共享晚餐!”

“可如果这个城市化为灰烬,我们也不能享受晚餐了,对不对?”

“你有没有听说过复仇者联盟?神奇四侠?我非常确定他们能好好保护这个城市一个晚上,当你想要在餐桌上操我的时候!”

“哇哦,”Peter喘了口气,Harry听到了另一个人的呻吟声,可能是那个矮子或者其他什么罪犯,“Har,你现在真的太激动了,这很火辣。”

PETER!我只是想要一顿晚餐!

“我保证!我会回来的——”

他受够了并且不想再继续下去。他是Harry·混蛋的·Osborn,不会忍受来自任何人的废话,即使是那个超凡的蜘蛛侠。他走到屋顶的边缘往下看,那些汽车和行人都显得那么的渺小。

“我很快就要从这个该死的楼顶跳下去,而如果你不过来接住我的话,我会杀了你的。”

“Holy shit——Harry,你怎么敢——”

“还有最后一步。”

“Harry!”

深吸一口气,Harry听到Peter在大声喊他,叫他傻瓜,但他把这些声音都从脑海中赶出去,用一种Osborn应该有的优雅方式,从楼顶上一跃而下。

“如果你不立刻来救我的话,你就完蛋了,Peter S——”

“Oh my god, 你疯了吗?!”Peter对着他尖叫道,一只手抱着Harry,另一只发射蛛丝在楼宇间穿梭。

Harry大笑着,紧紧环住那熟悉的肩膀将视线转向Peter,“我正在和你约会,所以我一定是疯了。”

Peter轻哼了一声,说道:“这让我们俩都疯了——天啊,Harry,最好这是你唯一一次干这种危险的事,你个笨蛋!”

在把Harry放到奥斯集团大厦的楼顶上前,Peter打了一下他的屁股然后摘下头套说道:“你要发誓,Harry,没有第二次了。”

Harry咧嘴大笑着,但他的眼神已经软化了,知道这次玩笑有些太过头了,但是,他一点也不后悔。叹了口气,再一次用双臂紧紧抱住Peter,并感受到一个过分用力的回应。

“对不起。”

“没事的——”Peter咳嗽了一声说道,“我可能确实做得不对。我也很抱歉。”

他温柔地捧起金发青年的脸颊,让他们之间的距离不断缩短,额头轻轻地靠在一起,“我爱你,我不能失去你,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我为我那些混蛋的行为感到抱歉,但我永远爱你,好吗?”

Harry让他们俩的嘴唇紧紧地贴在一起,深深地吻着但很快就结束了它并推开了对方。他向Peter挥手道别,朝着入口走去,“我做了烤鸡,但你千万别穿着这身来,它们太脏了。”

Peter脸上露出了一个愉悦的笑容,闪身到金发青年背后,“宝贝,你不做饭的。”

Harry转身面向棕发青年阻止他的跟踪游戏,用手指戳着他的胸口说道:“没错,而如果你错过这顿晚餐的话,我以后不会再给你做任何东西。”

Peter嘲笑似的哼了一声,“你爱我,你会去学怎么给我做晚餐的。”

——————————————

夜里,Peter带着浓重的黑眼圈和疼痛不已的胃回到了Stark大厦,在客厅里遇到了他的爸爸,而Tony看着他,边摇头边咋舌。

“晚餐似乎不怎么顺利?”Tony靠在沙发上,玩味地笑着。

Peter怒视着他爸爸,但很快就因为一阵胃痛而无法坚持下去。“你怎么知道的?”

“JARVIS,能不能给我们重播一下今晚的新闻头条?”

电视闪烁着开始播放先前的新闻,一段模糊的视频画面上显示着Harry穿着昂贵的外套和运动鞋,推着手推车站在商店的冻肉区的冷柜前看着那些鸡肉。

“已经在本地杂货店出现了十五次的这个人毫无疑问就是奥斯集团的CEO,继承了Osborn家族庞大遗产的Harry Osborn!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位年轻的CEO曾被看到在采购生鸡肉——可能是为了和Peter Stark的私人晚宴?这可是全国上下都希望看到的场景!Harry,如果你正在看这个节目的话,请记住,我们都很支持你!”

Peter大声呻吟着关掉电视,“难怪Harry会对晚餐这件事这么生气。”

“你知道,我曾经给你爸做过一顿饭,”Tony若有所思地说道,“他把全吃完了并且用那美国队长式的明亮笑容说它们十分美味。那天晚上,我们有一次完美的性爱——”

“Oh my god, dad!”

“——后来我发现了一些剩菜并且尝了一口,我发现那其实比垃圾的味道还要糟。但是Steve发誓,那是他吃过最美味的东西。几个月后,我就和他结婚了。”

“你认真的吗?Dad,你现在告诉我这些?”

“如果没有痛苦,就不会有爱,孩子。好好想想这句话然后去找你爸,他会告诉你怎么应对胃痛和食物中毒的。”

——————————

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61)

© L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