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ie🕊

愿我们诞生在战争年代的爱情万古长青

【待授权翻译】Public's Eye(虫绿,super family AU,微盾铁)

作者:seri-kun (vanijane)

待授权翻译


译者注:

1. 半AU,设定Harry没有遗传病,Peter是Steve和Tony的儿子。
2.甜,一发完。此系列(Romeo X Romeo)一共有三篇,已翻完,超链接见文尾~
3.微盾铁背景,虽然戏份不多,但小伙伴还是注意避雷哟。
4.0206 DD生日快乐!


在Peter的一生中,他从来没有深陷任何一个绯闻,鉴于他的两位父亲们是著名的Tony Stark和Steve Rogers,这十分不可思议。他的爸爸在年轻时几乎是绯闻的代名词,直到和那位伟大的队长结婚后才有所改变。但即便如此,依然有一些有关Tony的不良传闻流向大众。这虽然有点老套,但Peter在年少时便发誓他绝不会重蹈覆辙,因为这给他的爸爸们带来了太多不好的经历,其次,一个Stark就足够填满媒体们的胃口了。

即使当他开始和亲爱的纽约最优秀的女儿并且是奥斯集团最具前途实习生的Gwen Stacy约会,Peter的名字也没有出现在八卦小报或是头条新闻上。这真是难以置信,那些媒体似乎只是因为太爱他才会天天不离不弃地跟踪他。

他们拥有的关于Peter最激动人心的故事还是在他十六岁时。他们拍到Peter在一次对奥斯集团的实地参观中突然昏迷。而那些在Peter恢复期间阴魂不散的狗仔队们最终直接被Tony告上了法庭并且充分感受了一下Steve的怒火。

在这之后他就成为了Spiderman,并且奇迹般的,那些媒体又一次没有发现他的真实身份。而如果他们真的发现了,那晚间新闻就会被这样的喜剧(或是讽刺剧)充斥:有人用最新的Stark平板捕捉到了这样一个画面,一部分是Spiderman另一部分是小Stark的男孩正在从教学楼中走出来。起初,他的爸爸们很高心那些媒体开始把注意力转向Spiderman,直到他们知道了真相。

当新闻从Peter的金毛猎犬Hero逝世第五周年的话题转向早些时候Spiderman从中央公园的树上救下一只小狗的故事后,Tony不可避免地叹了一口气。

“我猜你从我身上继承太多东西了,”Tony抿了一口咖啡,摇着头说,“这些新闻全是关于你的,孩子,我应该感到骄傲,但那只小狗怎么会卡在树上?”

“一个小孩把它扔了上去。”Peter解释道,一边偷偷把那些豌豆赶到盘子的角落。

“吃掉你的豌豆,Peter。”Steve说道,目光依然停留在电视上,“Spiderman会这么做。”

“他不会!”

“他可是孩子们的榜样,他会吃的——还是说,这是你想养一只新小狗的方式,Petey?”

“好吧,我会吃掉它们,但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很好,老爸!”

“我们可以猜到一些与那只bear dog相关的东西,一只有着蓝色舌头的巨大护卫犬。”

“这很酷,Dad。还有,它叫chow-chow。”

“不,它就是bear-dog,而且,我还猜它是奥斯集团实验室的产物。”

“Dad!”

每一个关注纽约精英阶层新闻的人都了解这样一个事实:Tony Stark和Norman Osborn因为某些原因互相憎恨。Peter并不能完全确定他们之间的仇恨因何而起或是他们曾经有怎样的过去,不过当看到他最好的朋友,Norman唯一的继承人Harry Osborn时,他甚至完全不知道什么是敌人和对立。

但是那时候的Harry不得不离开去国外的寄宿学校,把Peter一个人留在纽约。Tony对此表现得欣喜若狂(他实在是对Osborn家族没有一丝好感),而Peter则变得十分消沉。直到他遇到Gwen,Johnny Storm(看起来简直像他爸爸的双胞胎)和Wade Wilson,他们成为了好朋友,这填补了失去最好朋友Harry所造成的空缺。

所以,那时候以班级第二的名次毕业的Peter在看到Harry出现在新闻上的那一刻甚至狠狠打了自已一下来确认自己并不是在做梦。他最好的朋友已经离开了将近十年,而在这些年中,他们中断了联系,他们几乎已经算是陌生人了。

“随着Norman Osborn的健康状况不断恶化,他唯一的儿子Harry回到家里陪他父亲度过最后的时光。看来年轻的Osborn确实在乎他父亲,尽管在上个星期,他被看到一手挽着一个不明身份的模特离开豪宅……”
这不用再思考第二次,Peter立刻穿上运动鞋动身前往奥斯公司。无论他们现在还是不是朋友,现在的Harry一定需要一个朋友在身边,而至少在他们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Peter可以确认,Harry除了他没有任何其他朋友。

————————————

“你来这里会让你爸爸想杀了你的,Pete。”金发青年在打开窗户让Peter进来时责备道,“还有,看在上帝的份上,请像正常人一样选择大门出入。”

Peter摘掉他的头罩露齿而笑:“他不会真的这么做,而且,没人会看到我,毕竟我可是神盾局最好的特工训练出来的,我知道怎么保持谨慎。”

“是啊,”Harry不是很相信地回应着他的朋友,重新陷入他的皮沙发里。咖啡桌上放着笔记本电脑和一堆印着奥斯集团logo的文件,“如果他们开始说蜘蛛侠属于奥斯公司可不要怪我。不过,我十分期待这种情况发生时你爸爸的表情。”

Peter大笑着走到沙发后面,想要看看Harry正在用笔记本电脑做什么:“你现在的工作是什么?”

“残忍的谋杀。你呢?”

Peter轻笑道:“那我大概算是一个杀手。”


“去洗个澡,你闻起来就像是臭水沟。”

“是啊,毕竟我曾在这里追逐一只绿色的蜥蜴。”

“那些家伙到底是从哪冒出来的?蜘蛛侠,蜥蜴人,犀牛人……”

“我的能力算是你们奥斯集团研究成果,所以……从技术层面来说,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属于你?”

Harry咕哝着把他朋友过于靠近自己的脸推开,“在你闻起来不再像学校盥洗室之前我是不会亲你的,bug boy。”

Peter大笑着转身去淋浴,用着Harry昂贵的香草皂。他翻看着Harry的衣柜,就像他每次在这里过夜时一样,尽管这不再和以前一样频繁。最终他换上了一条长裤和一件宽松的spiderman衬衫(这是Johnny在发现他的变化后送来的玩笑礼物)去寻找他的朋友。

Peter最终在露台上找到了他,Harry唇间的香烟已经燃烧了一半,正凝视着夜景。当Peter悄悄地从后面接近时,他可以看到斯塔克工业大厦闪亮的标志,这让他想起了曾经的那些夜晚,他也这么注视着奥斯集团的大楼,希望Harry并没有离开纽约。但现在,那个令他日思夜想的人就在他眼前并且很快就会在Peter的怀中,世界上的任何东西都不能与这一刻交换。

环抱着Harry细瘦的腰,将惊讶的金发青年靠向他的胸口,在Harry低声抱怨时笑着扔掉他的烟。

“该死的,Pete!你不能像这样吓别人!”

一个露齿的微笑:“我现在可以拿到属于我的吻了吗?”

“不行!”

但是Peter抱起他转了个身——这对拥有异于常人力量的他来说十分容易,将他们的嘴唇贴在一起。Peter轻舔着Harry的上嘴唇,试图寻找入侵的机会,但因为Harry似乎并不准备放他进来而遇到了挫折,所以他直接将矮个子的金发青年推靠在露台的栏杆上。令人惊讶的是,在深发青年不断占领他的口腔时,Harry紧紧抓住Peter的衬衫,加深了这个属于他们的吻。

Harry放弃了抵抗,彻底放松下来后,感受着正拥着他的那双手,知道自己不会真正的摔倒,不禁捧起深发青年的脸颊使这个吻变得更深。Peter的嘴唇移向了金发青年白皙的脖颈,吸吮那里的皮肤,听着Harry不断地呻吟直到他停下。

“P-Pete,到里面去。该死的,别在这里。”Harry轻声抱怨着,他的双臂仍然环绕着那宽阔的肩膀。

Peter轻笑着把他的朋友从地板上抱起来,感觉到一双腿圈上了自己的腰,“那些文件怎么样了,CEO先生?”

Harry摆出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轻轻敲了一下他的头,“让那些文件见鬼去吧——抱我去沙发或其他什么地方,我不在乎。现在就去,Stark。”

第二天,Peter醒来时Harry正躺在他的臂弯中,享受着无与伦比的幸福与快乐,直到被那高跟鞋的声音打破——这声音毫无疑问是属于Harry的秘书。发出一阵不满的呻吟,棕发青年温柔地摇着他毫无睡醒迹象的同伴。

“已经到早上了吗?”Harry问道,他的声音因为埋在Peter的手臂中显得有些低沉。

“Felicia马上就要来了。”

Harry呻吟着把自己从他朋友温暖的怀抱中挣扎出来,当他离开床向浴室走去的时候,完全没去考虑穿上衣服。因为昨晚的放纵,他的皮肤上布满了深色的吻痕,特别是在他的大腿周围。

“我们有二十分钟的时间去洗澡,所以如果你决定——”他甚至不需要说完,因为Peter已经推门进了浴室。

Felicia已经习惯看到Peter出现在她老板的生活区里,不再会提出任何疑问甚至不会分出精力深思这件事。她不在乎她老板和谁睡了,但她可以确定,鉴于斯塔克工业和奥斯集团是那样抓住任何机会互相诋毁,这件事绝对会带来一个持续数天的流言与谈资,尽管斯塔克工业更偏向科技产品而奥斯集团更专注于生物科技。

看到头发湿漉漉并且很明显穿着她老板衬衫的Peter从Harry的卧室慢悠悠走出来的那一刻她便知道,晚些时候她一定会被要求送一堆衣服去干洗。

“我必须要回家了,如果我一顿饭都不陪他们吃,他们会发疯的。”Peter边穿鞋边说,并在拎起书包前在Harry的唇上印下一个吻,“我等会就回来,再见,Harry!”

Felicia强迫自己保持着愚蠢的微笑,忽略她老板脸上的可疑红晕,递给他那些早晨汇报文件。

“Menken又来了,先生。”她在Harry皱着眉阅读那些报告时补充道。

“那么,他被解雇了,谈话结束。我的咖啡在哪儿,Felicia?”

“还有另一件事,先生……”

当Peter返回Stark大厦的时候,很显然他的两个爸爸都在客厅里等着他。脸上摆出一个他标志性的紧张笑容,因为他知道在经历过蜥蜴人事件之后,昨晚他依然在外面过夜而没有说明情况会让自己陷入一个大麻烦。他在心里已经想好了一个理由,但十分希望不要用到或是被扔进Aunt Natasha的训练课程(因为那根本就不是上课,简直是来自地狱的折磨)。

“我们需要谈一谈。”Steve将双臂交叉在胸前说道。

“呃,首先,我必须要说我真的非常抱歉昨晚没有打电话回来!Gwen喊我去帮她做一些事——”

“JARVIS,”Tony打断了他,这让Peter喉咙一紧,心情也迅速跌落到了谷底(是的在他十八岁时!)。“给Peter看看今天早上最新的小报头条。”

看着全息屏幕出现在他和他的父亲们中间,Peter困惑地保持沉默。而当看到屏幕上出现昨天晚上和Harry在奥斯集团阳台上的照片时,他退缩了。照片上他的手臂正环着Harry的腰而Harry则捧着他的脸,他们正如此热烈地接吻,看上去即让人有些尴尬却又如此火辣。

OSCORP大厦上的浪漫幽会!PETER STARK和HARRY OSBORN陷入热恋!21世纪最热烈的罗密欧与罗密欧故事!

“这就是Gwen要你帮忙的事吗,Peter?”Steve皱着眉头表达对他儿子的不满。

“你对此最好有一个完美的解释,Peter,因为如果你对爸爸们撒谎,那要付出的代价就大了。”Tony的脸上出现了和他丈夫一模一样的皱眉,但是看上去比Steve可怕得多。

哦天啊,这太糟糕了,Peter只能想出一种回应的方式:“Dads,我,我是gay。”

“这不是重点,事实上我们对此并不惊讶,孩子,我们也是gay。所以让我们从头开始说,好吗?此外,如果我又一次发现你撒谎了,
你会有加倍的时间和Natasha一起度过的。”

好吧,这将是非常漫长的一天。

————————————
Harry在他的手机响起第二声后接了起来,听到他男朋友的声音从另一端传来。

“发生什么了?”他问道,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是那么的担忧,即使他真的是。“电视上什么都没说——你还好吗,Peter?”

“Dads……他们看到了那些小报,”Peter呻吟着说,“我一整个早上都在被他们盘问,这简直像是一场审讯,然后,我的整个下午都和
Aunt Tasha一起呆在训练室……”

金发青年发出一声宽慰的叹息,“我今天不得不面对董事会那些人,解雇了Menken,而那些照片现在已经流传到了全美的任何角落……所以这到底有多糟糕?”

“不能更糟了,我觉得她打断了我所有的骨头。你呢?”

“差不多,我觉得我快要发疯了。不知道像hulk一样揍他们的脑袋会不会是一个好主意?”

Peter成功地发出一串笑声,尽管听上去有点苦涩和不自然,“这些体力活还是我来做吧,宝贝,你只需要坐在一边看着我的精彩表演。”

Harry轻哼了一声,“是啊,你说得对,Stark。”

Peter高兴地笑了一会儿,他们就这样安静地听着彼此的呼吸声。

“hey,我撑不住了。”

“哦该死的,Petey。我还能勉强保持清醒。”

“两天之内——最多三天,我就来见你。”

“好吧,这听上去还不错。在那之前,我会让董事会那群家伙得到一点教训的。”

“祝你好运。”

“不要让那个俄国女人把你杀了,okay?”

“是啊,她知道的。我也爱你。”

Harry哼了一声,然后轻轻地说:“在我睡着前别挂电话,好吗?”

“没问题,Romeo,我会为你做任何事。”

“不要再说这些Romeo式的废话了,董事会里的一个人居然认为这种说法十分可爱,我们可不要叫自己Romeo。”

“好吧,你可真严肃。不过,我还是那么爱你。”

过了一会儿,Harry轻声呢喃道:“嗯,我也爱你。”

————————————————————
感谢大家的阅读~鞠躬!

后续1《Paparazzi》戳这里

后续2《Blackmail》戳这里


评论(5)
热度(60)

© Lannie🕊 | Powered by LOFTER